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 详细新闻

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松一行莅校调研

编辑:广娟        点击:          2024-03-29 10:30                作者:王雪婷、李一凡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本网讯(文 王雪婷/图 李一凡)3月27日,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松一行莅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副校长张友兵、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简炜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夏松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我校扩建校区和校史馆。王晓校长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怀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近年来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详细介绍。王晓表示,学校将切实发挥驻市高校智力、人才、科技优势,主动作为,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承担起责任。希望省科技厅在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夏松副厅长充分肯定学校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及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突出“汽车”特色,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加强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提升科技“硬实力”。引导人才资源、创新资源与产业需求高效对接,推动高校科技人才与科研机构、龙头企业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联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助力湖北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塑造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贡献更大力量。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处长龙华、重大专项处二级调研员孙刚、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余翔、社会发展处副处长刘洋、信息研究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黄翔宇、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元好陪同调研。(审稿 张元好)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张文学书记率队赴省能源局交流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