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邀国家级职业规划大咖隔空投递就业通关秘籍

编辑:李一凡        点击:          2024-03-25 17:03                作者:李键雯、邓海峰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本网讯(文/图 李键雯、邓海峰)为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帮助解决困难群体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3月24日晚上,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职工之家举办2024年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精准筹备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国家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张妮主讲,全院各年级学生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参加。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彬主持。

张妮简单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理论基础的三大板块,对当前企业招聘主流考测体系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如何筹备就业材料,从哪些方面入手打造一份亮点突出、版式简洁且能迅速被大数据和HR选中的简历,以及掌握和注重哪些要点和技巧完成一次得体自信的面试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指导,中间辅以大量的实际案例和对比,干货和细节满满。张妮建议,学生可先结合就业要求,从目标导向出发,在校内外学生组织和各类社会实践及活动中中寻找自己的工作定位,挖掘能力,积累经验。

参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场高质量就业精准筹备培训会干货满满,促使自己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迈好从校园到社会的重要一步。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 周彬)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

下一条:课业辅导促进步,反诈安全我先行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