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聚焦>>正文

>> 详细新闻

【青马工程】加强党性锤炼与修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编辑:杜鹏        点击:          2024-04-09 10:01                作者:黄欣宇 鲍洁        来源:团委


本网讯(文/黄欣宇、鲍洁)4月8日,校团委邀请十堰市委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绪兵教授在第六教学楼6402教室为青马班学员做《谈谈共产党员的政治修养》专题讲座。孙绪兵从政治、政治修养、共产党员的政治修养三个层面对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政治修养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阐述。

青马班学员、外国语学院黄欣宇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把争做合格党员要求贯穿于学习工作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城市发展大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学员移步操场参与素质拓展破冰活动。(审稿焦建杰)

上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学工部召开学风建设与学生成长成才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教育思想大讨论】艺术学院:聚焦学风建设,共绘成才蓝图

关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